不支持Flash

两国足教练为小德感到自豪 称为世界杯预赛带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4  体坛周报
两国足教练为小德感到自豪称为世界杯预赛带好兆头



  记者诺瓦克塞尔维亚报道

  1月27日,对中国和塞尔维亚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塞尔维亚人杜伊和福拉多率领的中国国家队,终于取得出征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胜利;而在遥远的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历史性的夺得了澳网男单冠军,同时另一位塞尔维亚人泽蒙季奇和中国姑娘孙甜甜搭档,夺得澳网混双冠军。在接受采访时,福拉多和杜伊都谈到他们的感受。

  记者:你是否观看了今天德约科维奇赢得澳网男单决赛的胜利?整个塞尔维亚都在庆祝他完美的成功。

  福拉多:我只看了前三盘,当时德约科维奇2比1领先对方。结果怎么样?

  记者:3比1,他赢了。

  福拉多:太好了,干得漂亮。我还担心他会太累了而可能输掉比赛,因为那个法国人看起来很强壮。我很高兴德约科维奇赢了。那是一个很大的胜利。我也知道塞尔维亚和中国的组合泽蒙季奇和孙甜甜赢得了混双冠军,因此我更希望中国和塞尔维亚在足球上的合作获得成功。

  记者:知道今天澳网男单决赛的结果吗?

  杜伊:是的,我知道。我和我的妻子说过。这是德约科维奇伟大的成功,也是塞尔维亚网球和体育的成功。我对此很高兴。我看了比赛,但比赛进行到第4盘时,他们突然转成了NBA篮球赛,所以很不幸我没有看到最后的结局。

  记者:真的吗?中国中央5台做了这种事?他们关掉了澳网男单的决赛?

  杜伊:不,不是中央5台,而是广州当地的一个电视台。

  记者:泽蒙季奇和他的中国搭档孙甜甜赢得了混双冠军,这可能是个很好的预兆。

  杜伊:哦,那很好。我还不知道呢。是的,那肯定会很有趣。让我们希望这对足球来说也会是一个很好的预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