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首谈母亲安静贤惠知足常乐 尤似好莱坞女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7:21  新浪体育
莎娃首谈母亲安静贤惠知足常乐尤似好莱坞女星(图)

看来莎娃的身材和脸蛋深得母亲真传

莎娃首谈母亲安静贤惠知足常乐尤似好莱坞女星(图)

莎娃的母亲也是位美人胚子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的父亲尤里-沙拉波夫长年累月跟随女儿到世界各地比赛,但是几乎没有人见过美少女的母亲出现在看台上,即使是2004年她首次夺得温网冠军——她的首个大满贯冠军,2006年她美网夺冠时也没有露过面。或许是因为一路狂飙晋级决赛心情愉悦,赛后莎拉波娃首次谈到了自己的母亲,称她是一位长得像乌玛-瑟曼(Uma Thurman,著名的好莱坞女星,身材纤细,东方文化和欧洲风韵兼具),她身上有着无穷无尽的能量(positive chi)。

  “我的母亲总是能给我带来能量和积极动力,人们都喜欢待在她身边。她是一位非常安静而且充满智慧的女人,知足常乐,生活充满快乐,为我感到快乐。”

  莎拉波娃那具有传奇色彩的父亲,尤里-沙拉波夫总是会跟随女儿去世界各地比赛,莎娃称,如果让妈妈也像老爸一样跟着自己到处比赛,那会毁掉自己的生活的。“如果真的要让她跟随我在世界各地飞,我觉得这真的是要毁掉她的生活。有父母其中一人跟随着你的确很不错,他们总是最了解我的人。除了父亲,跟随我比赛的还有教练迈克,当我还只有10岁的时候就互相认识了。但是我妈妈要照顾家里的一切事情...她要处理我的球迷的邮件和其他事情。”

  莎娃称母亲叶莲娜希望保护自己的隐私,因此照片很少有流传。至于母亲的模样,莎娃形容说,“跟乌玛-瑟曼有很多地方都相像,每个看见我妈妈的人都会说‘她像极了乌玛-瑟曼”。(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