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晋芳拒绝采访只肯说No! 不满李娜输球归结为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14  体坛周报
孙晋芳拒绝采访只肯说No!不满李娜输球归结为心理



  记者张奔斗墨尔本报道

  李娜被杜玛乔沃斯卡的一记ace球拿下全场比赛的最后一分后,6号球场看台上的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也站起身来,用略带不满的口气对坐在不远处的记者说:“这场比赛本来能拿下来的吧?是不是还是心理问题?是不是输给了自己?”但在看到记者意欲伸出的采访机时,孙晋芳连说:“别采访!别采访!”

  李娜输球后,当彭帅和孙甜甜在6号球场再折一阵之后,记者再度向孙晋芳提出了采访要求,她坚决地回答:“No!”记者追问:“可惜这场双打只差一点就拿下了。”孙晋芳再次用一个“No!”表明了不接受采访的态度。除此之外,孙晋芳也数度拒绝了新华社以及一家国内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要求。

  虽然在面对记者时惜字如金,但在为队员加油助威时孙晋芳还是非常投入的。在彭帅和孙甜甜的双打比赛中,她一直在高喊“果断啊,果断啊!”、“彭帅加油!”、“甜甜打得好”等为队员鼓劲。而在对手邦达连科一发失误时,她有好几次说出:“再来一个!”为中国队员加油助威,其情可鉴。

  除了在看台上大声地加油助威之外,孙晋芳从外形上也相当引人注目;为了抵御墨尔本的烈日,她通常将毛巾披在头顶(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