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抱怨业余生活太乏味 扬科意欲冲击演艺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45  新浪体育
伊万抱怨业余生活太乏味扬科意欲冲击演艺圈(图)

扬科维奇也许有一天会成为好莱坞明星?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三的扬科维奇有着迷人的外表和亲和力,身材极佳的她打扮起来就像一位电影明星。而实际上成为好莱坞明星也是扬科维奇的一个愿望。这位在网坛兢兢业业的塞尔维亚人场下活动也很丰富,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球迷活动,甚至还在一部塞尔维亚情境喜剧中担任一个小角色上镜。

  扬科维奇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演习,但是目前仍然要以事业为重,不会为此丢下网球而进军演艺圈,“我希望能演一些角色,因为人们说我很有演艺天赋,也很有幽默感。他们说我很有魅力,在镜头前的表现很好。我想我今后可能会演一些角色,但是目前网球还是我的最首要任务。”

  说起去年年底出任联合国儿基会大使,扬科维奇称它将对塞尔维亚这样一个曾经战乱的国家的和平有着长久的影响和积极作用。“在我成为大使之前就一直在帮助儿童,每当我回到塞尔维亚的时候我都想募集尽可能多的钱去帮助这些儿童,让他们绽放微笑,让他们的生活有所改善,这是我的一个愿望,通过这些活动我也获得快乐,我的人生更充足。我是一个非常感性而又情绪化的人,对我来说这种个性有时在某种情况下给自己带来麻烦,我会开始哭泣或者不喜欢有人在旁边照相什么的,但是当我帮助别人的时候内心真的很愉快”。

  2007年不但是伊万事业丰收的一年,世界排名从第14位突破至第三(现在第四),在法国网球公开赛跻身决赛,温网打进半决赛。2007年还是她走向性感网坛、大有取代莎拉波娃、超越前辈库尔尼科娃成为新的网坛偶像的一年。诸多商家纷纷向这位魅力美少女抛出橄榄枝,并登上美国《Vogue》杂志的封面。不过这位20岁的澳网四号种子却称她的网球职业生涯“非常乏味”。

  “讨厌去打破每个人的错觉,但是我最终能揭示作为一名职业网球选手并不是人们看起来的那么辉煌。如果你去看看WTA或ATP选手的资料介绍,你会发现大多数选手的爱好都是‘购物’、‘听音乐’、‘看DVD’等等。真的很乏味,我知道,但这就是事实”。

  听完伊万诺维奇的话我们马上联想到纳达尔,为什么这位红土小子的业余生活总是看美剧、玩游戏机?看来真被伊万说中了,职业选手的业余生活除了打球就是放松为更好的打球做准备。

  伊万称比赛很密集,场外球员还有其他责任比如出席活动和采访,这些完了之后球员就只有逛街什么的精力了。“购物时我的兴趣之一,但我总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才去。所有女人都知道,逛街是件体力活,你必须要保存精力,所以我不可能在比赛中抽出精力来做这些,即使是观光游览也会耗去你的精力,所以我总是在比赛结束后才做这些事情。不过在休息的时候做这些事情还是很有诱惑力的。总的说来我来这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胜利”。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