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年之后命运痛苦轮回 罗迪克郁闷爆大冷心中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罗迪克在澳网的第三轮中被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在五盘大战中淘汰,这场耗时3小时53分钟的比赛也一直持续到了墨尔本当地的第二天凌晨两点多,五盘的比分分别是6-4/3-6/7-6(9)/6(3)-7/8-6。获胜后的科赫尔斯奇雷伯也显得相当兴奋,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感叹到,“这一天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完美了!”

  “我只是想在每一拍击球中都用上全力,看起来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方法,我享受着这场比赛的每一秒钟,我和我的对手罗迪克也都在比赛中把自己发挥到了极致。在最后一局中我打出了四次完美的击球,面对罗迪克的发球,我的反手回球显得很棒。”高兴的德国人此时似乎忘记了自己刚刚经历了这样一场快接近四小时的比赛,胜利的喜悦也冲淡了他的疲劳。但不可否认德国人在场上表现出的体能状态确实很好,满场奔跑的他只有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才显露了一些疲态。

  场上只有一个胜利者,对于罗迪克而言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很沮丧。“这一切太糟糕了,当你打了一场那么长时间的比赛最终只得到了一个不好的结果,这种感觉真得很差。这一点都不好玩,我从没在过去看到过他打出过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太不走运了。”这场耗时良久的比赛也让人想起了2003年澳网的四分之一决赛,当时罗迪克用了5个小时才战胜了对手阿诺伊,那场马拉松式的比赛的第五盘更是打了21-19的罕见高比分。

  科赫尔斯奇雷伯此前的澳网最好成绩也是2005年的第四轮,而当时把他挡在八强之外的也是今天比赛的对手,罗迪克。在那一次交锋中,罗迪克直落三盘就拿下了这个德国人。罗迪克今年在澳网的表现也是他2003年以来最差的,在2002年第一次参加澳网的时候他在第二轮被淘汰。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淘汰了另一个美国人费什的芬兰名将涅米宁。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