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女莎娃自曝爱情观 竟对是否恋爱过打马虎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2  体坛周报
美少女莎娃自曝爱情观竟对是否恋爱过打马虎眼(图)



  《泰晤士报》:你怎样去寻找真爱呢?

  莎拉波娃:天哪!这真是一个不寻常的问题。嗯,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认为,得到真爱的关键不是去寻找。我毕竟只有20岁,因此我很难回答我要怎么样去寻求真爱,或我要结婚的对象是什么样。

  《泰晤士报》:辛吉斯曾经说,当她在家的时候,她会想起身边形形色色的人,她会想:“他们为什么喜欢我呢?是因为喜欢我这个人,还是我的财产,或者是因为我是一名网球运动员?”你也会这么想吗?

  莎拉波娃:我认为我们可以信任别人,我们可以通过他的眼神来判断他的内心。当然,我不是先知,我也不能分辨他们喜欢的是我本人还是电视里的我,或是挣了很多钱的我。不过,如果他们喜欢的不是真实的我,我会选择分手,然后寻找一个真正欣赏我内在的人。

  《泰晤士报》:那你现在遇到这个人了吗?

  莎拉波娃:没有。

  《泰晤士报》:你从来没恋爱过?

  莎拉波娃:我也不清楚。我曾经有过各种不同的感情经历,比如,在工作过程中的邂逅等等。但我不认为这些感情是爱情(笑)。也许5年之后我能告诉你什么是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