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尔本蒸笼里照样狂欢 澳网掀起新赛季第一波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5: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这个时候的北半球笼罩在一片寒冷中,而南半球却是骄阳似火,酷热难挡。南半球气温最高的地方莫过于墨尔本公园,因为下周一开打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迎来它103岁的生日,而经历了去年的退赛风波、高温争议,今年的澳网少有地祭出了全明星阵容,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不约而同地来到了烈日烧烤下的墨尔本。

  昨天下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正式向外公布了今年的种子名单,在男女单打各32名种子选手中,费德勒和海宁分列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刚刚在黄金海岸赛上荣膺冠军的中国选手李娜以赛会24号种子的身份入围。

  男女种子选手的公布无异于吹响了澳网的号角。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份观战指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