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击溃跨国组合挺进决赛 金花孙甜甜意外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3: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何艳)昨天下午,悉尼国际赛女双半决赛结束,郑洁/晏紫2:0战胜跨国组合俄罗斯的萨芬娜/匈牙利的扎维,顺利进入决赛。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孙甜甜和来自澳大利亚的同伴莫里克却遭遇失败。

  在上周进行的黄金海岸公开赛女双决赛中,郑洁/晏紫就是败在萨芬娜/扎维的拍下,与2008年首冠擦肩而过。在昨天的比赛中,郑洁/晏紫终于获得了复仇的机会。第一盘,郑洁/晏紫一开始就破发成功,不过对手很快便还以颜色。郑洁/晏紫在关键的第11局又一次完成破发,并保发成功以7:5拿下首盘。郑洁/晏紫再接再厉,在第二盘开始后很快就以3:0领先,最后以6:1击败萨芬娜/扎维,本赛季第二次杀入决赛。

  原本期望中国金花能顺利会师决赛,但孙甜甜却失约了。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孙甜甜/莫里克败在了普特琴科和比伊比耶尼斯手下。双方战成1:1后,比赛进入最后关键的抢十阶段,孙甜甜与同伴发挥不佳以8:10告负,被挡在了决赛的门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