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赛冷门迭爆小加休伊特出局 伯蒂奇成大种子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22  新浪体育
悉尼赛冷门迭爆小加休伊特出局伯蒂奇成大种子独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6.5万美金的ATP国际巡回赛悉尼国际赛第二轮开打。继2号种子罗布雷多首轮爆冷出局后,今日更大的冷门诞生,赛会头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不敌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三盘比分为6-3/3-6/4-6。此外没能闯过次轮关口的还有5号种子莫亚和本土一哥休伊特。

    视频-悉尼赛男单冷门迭爆 法国天才澳洲野兔提前回家

  头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本周刚刚结束了他漫长的伤势恢复期,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状态显得很不稳定,尽管开局就很快进入状态,并且在破掉对手发球局后,速胜首盘,不过随即他却未能抵挡住图萨诺夫的反扑,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鏖战后,最终惨遭逆转。

  在另外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澳洲旗帜休伊特输得很无奈,尽管全场比赛野兔并不处劣势,未被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他在关键时刻却接连掉链子,不仅四个破发点上颗粒无收,并且落败两个抢七,最终在100分钟的激烈对抗后,以6-7(4)/6-7(2)败北同胞古西奥尼。西班牙红土情人莫亚此役对阵阿根廷人卡雷里,后者的大力发球在比赛中十分奏效,全场比赛共轰出10记ACE球,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0%,最终仅仅耗时70分钟卡雷里就以6-3/6-4直落两盘轻取莫亚。

  在其它比赛中,4号种子伯蒂奇继续高奏凯歌,以7-6(3)/6-3战胜西蒙后,下轮约战休伊特终结者,同样晋级下一轮的还有前驸马斯泰潘内克,他以7-5/2-6/6-4艰难战胜塞皮。两位法国人格罗斯让和桑托罗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迈入第三轮,格罗斯让6-3/6-4横扫沃达斯科,而桑托罗以6-1/6-3轻松淘汰达尔西斯。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