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据传费德勒胃病严重曾住院 罗迪克称无人为球王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因为胃部感染不得不退出素有“澳网风向标”之称的澳网热身赛库扬精英赛。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位参赛选手就谈起了费德勒的缺席和赌球事件对他们的影响。

  职业网球运动员最注意的事情就是自己的身体状态,所以新闻发布会的话题也自然而然的转向了因胃病缺席库扬精英赛的费德勒。上周四就已经飞抵墨尔本的费德勒原本将是库扬精英赛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但病毒性胃病却将他击倒,上周六他通宵呆在医院里接受治疗。据费德勒的女朋友米尔卡透露,费德勒的病相当严重。

  不过其他球员们可并不会为自己的对手担心,罗迪克就开玩笑说:“我完全可以打包票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人会担心罗杰能不能备战澳网。我不觉得我们会为他操心,我想我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赌球事件可以说是2007赛季中对网球运动影响最大的事件。去年年底,世界排名第31位的意大利头号男单斯塔拉斯,就因为在过去两年里通过网络下注其他球员的网球比赛而被ATP禁赛6个星期并罚款三万美金。另两位意大利球员迪毛罗和布拉希亚利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被处以了禁赛九个月和三个月的处罚。

  ATP球员理事会主席柳比西奇就在新闻发布会中就ATP所做出的处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ATP做出的处罚过于严厉。“我并不认为他们需要被禁赛。我相信正是因为他们做过那些蠢事他们才可以改好,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因为花了几欧元在世界另一端的一场比赛中就要对迪毛罗禁赛九个月实在是有些过分。不过这就是规则。”在柳比西奇心中,正确的引导要比处罚更重要,“也许我们更应该做的是告诉年轻球员他们不得不遵守什么规则,并且告诉所有其他球员有什么规则是他们必须遵守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