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好事已近 密友大曝她已接受高球男友求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55  新浪体育
大威好事已近密友大曝她已接受高球男友求婚(图)

大威好事将近

  新浪体育讯 据大威身边朋友的可靠消息透露,27岁的6次大满贯维纳斯-威 廉姆斯已经答应了男朋友高尔夫球手汉克-库恩的求婚,但是由于大威目前正在备战澳网大赛,婚期还没有确定。

  大威的朋友证实了大威答应男朋友求婚的消息,这一消息也已经刊登上了美国Media Take Out网站。大威的朋友说:“维纳斯现在正在准备澳网大赛,她不想太受到媒体的打扰,但是大家都很开心,尤其是维纳斯她自己。”

  大威目前正和妹妹在墨尔本备战澳网大赛,大威今年在参加的 第一项赛事香港JB Group邀请赛中击败莎拉波娃获得冠军。大威每次获得比赛的胜利或者是冠军,都会情不自禁地开心地大笑和蹦蹦跳跳,相信以大威爽朗的性格,很快她就会将自己的幸福与所有喜欢她的球迷分享,结婚会对大威的网球职业生涯产生怎样的影响,目前还很难预料。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