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扬赛拒绝达维登科当费德勒替补 劳模仍为丑闻耽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几天前,达维登科刚刚炮轰过ATP的工作效率,认为他们办事太过“白痴”,导致自己不得不背着“假球嫌疑人”的包袱开始2008赛季。昨天,达维登科的这个“嫌疑”果然给他带来了麻烦,库扬精英赛组委会主席科林·斯塔布斯就毫不客气地表示,不欢迎达维登科递补出战库扬赛。

  今年是库扬精英赛成立的第20年,受邀参赛的都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不过,世界第一费德勒已经因病退出,由巴格达蒂斯顶上;费德勒原定的对手、德国金童哈斯也因为手术后身体尚未完全康复选择了退出,替补他出战的,正是达维登科。

  尽管26岁的俄罗斯人现在已经确认将参赛,不过斯塔布斯并不买账。在他看来,在涉嫌打假球的案件尚未了结之前,达维登科不应该被允许参加任何正式比赛。“我希望来这里的人都是‘清白’的。在我的印象当中,达维登科应该还没有摆脱假球嫌疑,恕我直言,我并不认为这样的球员可以来参加这样一项专为最出色网球选手准备的赛事。”斯塔布斯表示。

  不过作为同样参加今年库扬精英赛的选手,大多表示支持达维登科参赛,比如将在达维登科和巴格达蒂斯比赛前交手的罗迪克和柳比西奇,“(我)相信达维登科是清白的。”

  至于已经抵达赛地备战的达维登科本人,除了坚持自己没有打假球,并且表示一定会在比赛中尽力表现之外,他还再次对ATP的办事效率表示了质疑,“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件事这样难解决。只要想想胜利对于我挺进上海大师赛有多么重要,想想好成绩对我的信心、我的职业生涯有多么重要的意义就应该明白我更在乎的一定是赢球。”达维登科表示,“我希望能够尽早恢复自己的名誉。这件事继续这样拖延下去,真是太白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