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律师申明:玛蒂娜不会为禁赛两年提出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周五,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对于去年温布尔登大赛期间的药检中被查出涉嫌服用可卡因的辛吉斯的处罚决定, 宣布将对此前已经宣布退役的瑞士公主施以两年禁赛,并令其退回自去年6月的温网起自9月期间所获的共计129,481美金参赛奖金的处罚决定。 根据规则辛吉斯还有三周的时间对国际网联的这一处罚决定进行上诉,但是目前据辛吉斯的代理律师表态,由于辛吉斯已经退役了,辛吉斯不会再针对禁赛两年的处罚提出上诉了。

  当时,温网检查结束后辛吉斯在反兴奋剂过程的评价留言表上潦草地写着两个字:“All Good!”(很好),现在来看这两个字的意义远非如此。

  辛吉斯代理律师说:“玛蒂娜已经退役了,因此她再去上诉已经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了。”27岁的辛吉斯职业生涯拿到过5个大满贯冠军,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呆了209周的时间。虽然没有提出上诉的意思,辛吉斯在被查出服用禁药事发之后一直申明“我100%是清白的”。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