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资格赛次轮孙胜男落败 女单金花仅剩彭帅苦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5日,总奖金为170,000美元的WTA四级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正式打响。金花孙胜男6-7(3)/1-6不敌罗马尼亚的加洛维特斯无缘单打正赛。

  出生于1984年的加洛维特斯被列为资格赛八号种子,世界排名是第85位,而孙胜男的世界排名是第348位,此前双方未有过交手。第一盘双方比分比较接近,但是加洛维特斯在二发得分率上表现得更好,这一数据为7/11(64%),孙胜男只有1/7(14%)。更为重要的是,虽然两人在第一盘都有三次成功破发对方发球局,但是罗马尼亚人在破发机会的把握上更胜一筹,3次机会全部把握。最终双方来到抢七局的较量,遗憾的是孙胜男3-7将第一盘的胜利拱手让出。

  第二盘比赛一边倒,孙胜男的一发得分率下降至46%,对手却是100%(8/8),孙胜男被对手拿到6次破发点并被三次攻破城池,而罗马尼亚人却没有给孙胜男任何破发的机会。最终孙胜男1-6输掉第二盘从而也输掉整场比赛。

  在资格赛第二轮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前世界第四的天才少女多克奇6-3/6-2横扫资格赛头号种子同胞穆斯博格,三号种子有着“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罗雷德4-6/6-1/6-4逆转战胜捷克的斯特高夫卡。(贝贝)

  霍巴特赛单打正赛只有彭帅一人苦撑金花单打局面,首轮对手是另一位罗马尼亚选手奥拉尤。双打比赛中,孙胜男将和季春美再度出战,首轮对手是波兰小将A-拉德万斯卡和俄罗斯的舍瓦多娃的跨国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