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达文波特横扫法国小黑马 豪夺复出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08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达文波特横扫法国小黑马豪夺复出第三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奥克兰ASB精英赛进行了最后决赛的较量。三界大满贯冠军得主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继续自己产子复出之后的良好状态,直落两盘以两个6-2的比分战胜了法国姑娘雷扎伊,在复出以后的四项赛事中夺得了三个冠军。

  奥克兰精英赛是达文波特产子复出之后参加的第4项单打赛事,去年九月在巴厘岛参加的复出之后第一项单打赛事中,达文波特就强势夺冠,之后在北京同样继续着良好表现,直到半决赛才惜败给当时的世界第三扬科维奇。十一月时,她又赶赴加拿大魁北克参加贝尔挑战赛,并再夺一冠。而20岁的雷扎伊在此之前只在去年的伊斯坦布尔有过一次决赛经验,想必她也会为自己的第一个WTA单打冠军而奋斗。

  第一盘,率先发球的达文波特在轻松保发之后,又同样轻松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此之后她也只让雷扎伊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很快就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达文波特在第一盘中发挥良好,一发得分率高达86%。相比之下,鲜少决赛经验的雷扎伊却状态尽失,在送出四记双误以外,她的一发成功率仅为33%,而得分率更是低到了只有25%。

  第二盘中雷扎伊的状态也没有好转,早早就被达文波特破掉发球局。虽然发球质量略有提高,但在第8局再次被达文波特破发,仅用时52分钟就结束了自己的第二场决赛经验。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