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普曼杯扬科维奇单打退赛混双立功 塞国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珀斯当地时间1月2日消息,在澳大利亚佩斯进行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今天进行小组赛中最后的对抗,在A组比赛中,由塞尔维亚队对阵阿根廷队,法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结果扬科维奇在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打成7-6(10)/0-2的时候再次因伤宣布退赛,德约科维奇以6-2/6-3击败切拉,混双扬科维奇继续上阵,搭档德约科维奇以6-1/3-6/10-4击败杜尔科/切拉,塞尔维亚队成功从A组出线,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威和费什压阵的美国队。

  第一场女单,扬科维奇对阵杜尔科,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在第一盘比赛艰难的通过抢7以12-10拿下,第二盘在进行完两局之后,身体感觉不佳的扬科维奇宣布退赛,昨天在与法国队的戈勒文比赛中,只打了一局,扬科维奇就因伤选择退赛,虽然之后扬科维奇带伤携手德约科维 奇赢得了混双比赛,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扬科维奇还是受伤了,这样反反复复的出现伤病显然对扬科维奇备战澳网大赛不利。

  第二场男单,世界3号选手德约科维奇延续自己连胜的势头,以6-2/6-3完胜阿根廷人切拉。由于混双对身体的要求相对较小,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扬科维奇继续在混双中登场,她携手小德经过决胜盘的抢10以6-1/3-6/10-4击败杜尔科/切拉,塞尔维亚队富有戏剧性的杀进今年的霍 普曼杯决赛。

  此外在法国队与中国台北队之间举行的比赛中,戈勒文仅用时44分钟以两个6-1轻取谢淑薇,男单比赛中克莱门特以7-6(3)/6-4击败卢彦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