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普曼杯小威横扫莫里克 美国队小组赛不败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56  新浪体育
霍普曼杯小威横扫莫里克美国队小组赛不败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珀斯当地时间1月2日消息,在澳大利亚佩斯进行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今天进行小组赛中最后的对抗,有小威压阵两战全胜的美国队已经早早获得了出线机会。而在今天比赛中,小威依旧发挥出色,以6-2/7-6(7)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澳大利亚队的莫里克,为美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男单比赛中,老将费什以7-6(7/5)/7-6(12/10)的成绩击败本土选手卢扎克,使得美国队2-0提前奠定胜局,这样美国队在B组中获得3战全胜的佳绩晋级决赛。

  在小威的比赛中,虽然莫里克在比赛一开始顽强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接下来的几局中,她却被小威接连破掉了两个发球局。穿着今年的新款战裙出战的小威很快就以5-1的比分领先。莫里克在最后又保住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但最终还是以2-6的比分输掉首盘。

  在第二盘中,莫里克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加强了自己的防守,虽然几次被小威拿到破发点,却最终还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而小威则利用自己强劲的发球很快就保下自己的发球局,比赛最终被拖入抢七。在抢七中,发球更具优势的小威占据了更多的主动,并最终以9-7的比分艰难获胜。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费什以两个抢七的胜利,为美国队提前锁定决赛席位。在最后的无关大局的比赛中,小威携手费什6-2/6-3横扫莫里克/卢扎克。

  在B组中三战全胜,也使得美国队成为B组唯一一支没有输球的队伍。本周五,美国队将在这项拥有20年历史的赛事上,第9次出现在决赛之中。在B组其他比赛中,捷克队击败印度队,使得两队的小组赛成绩都是1胜2负,其中萨法洛娃6-2/4-6/6-3击败米尔扎;伯蒂奇6-4/6-0横扫波帕纳。在A组的最后一组对抗中,塞尔维亚将迎战阿根廷队,法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塞尔维亚只要获胜将代表A组晋级周五的决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