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普曼杯扬科带伤出战神奇救主 塞尔维亚逆转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22  新浪体育
霍普曼杯扬科带伤出战神奇救主塞尔维亚逆转法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珀斯当地时间1月2日消息,在澳大利亚佩斯进行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今天继续进行小组赛的对抗。在塞尔维亚和法国队的比赛中,塞国一姐扬科维奇迎来法国美女戈勒文,扬科维奇在丢掉首局后,因为身体不适宣布退赛,这样法国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6-3/6-3击败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将比分扳平。

  当所有人都以为扬科维奇接着会退出混双比赛,甚至影响澳网的前景时,顽强的扬科维奇关键时候再次站了出来。她在修整一段时间后,在混双比赛中再次披挂上阵,结果她搭档同胞德约科维奇在5-7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4/7-6(10/4)的比分逆转克莱门特和格勒文组合。这样塞尔维亚上演了奇迹般的大逆转,以总比分2-1战胜了法国队,继续保持小组出线的希望。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扬科维奇在首场女单比赛中,所谓的伤势其实是右腿抽筋。虽然它直接导致了扬科维奇退出比赛,但是并不是重大的伤患。从最后的混双比赛扬科的表现来看,伤势对塞尔维亚一姐的影响不算太大。因此,之前关于其能否出征澳网的担心也就烟消云散了。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