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霍普曼杯意外受伤 澳网之旅布满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月2日报道,WTA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在霍普曼杯比赛中受伤。这让她两个星期后的澳网之旅布满阴霾。

  还有两个星期澳网就要开幕,世界各大网球高手正在为这项08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进行热身。包括小威在内的众多好手都选择了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霍普曼杯团体赛。但是,厄运却降落在首次踏上这块球场的扬科维奇身上。

  “她伤到了大腿根部,”赛会医疗部主任告诉记者,“我们估计是拉伤。不过现在还不确定伤势是否严重,以及受伤肌肉的范围。我们要通过扫描来检查她的伤势。”

  扬科维奇是在和法国美少女格洛文的第一盘第一局较量中受伤的,虽然她在第一局结束后接受了理疗师的治疗,但在第二局打了两分后,扬科维奇还是宣布因为疼痛难忍而弃权。

  去年,扬科维奇共参加了97场比赛。她在本周早些时候还曾经表示今年要减少自己的参赛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