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普曼杯米尔扎立头功抢10险胜 将与美国争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珀斯当地时间1月1日,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继续展开B组的争夺,由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对阵亚洲强队印度队,结果印度组合米尔扎/博帕纳凭借的混双抢10大战拿下关键一分,最终以2-1击败澳大利亚队。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女单比赛中,印度美女米尔扎以2-6/6-2/6-4逆转击败击败澳洲名将莫里克。第二场男单由印度选手博帕纳对阵卢扎克,结果澳大利亚选手卢扎克以7-6/6-3击败博帕纳。比赛不得不通过第三场混双来分出胜负,米尔扎/博帕纳以6-2拿下第一盘,莫里克/卢扎克以 6-4追回一盘,决胜盘抢10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印度组合米尔扎/博帕纳以13-11艰难取胜。

  目前B组小威压阵的美国队两战全胜,澳大利亚队一胜一负,印度队一胜一负,捷克队两战全负,理论上假如印度队最后一场比赛击败捷克队依然能够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