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海岸资格赛袁梦郑洁晋级次轮 金花新赛季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赛黄金海岸赛今天开始了资格赛赛首轮的争夺,21岁的中国小花袁梦不负众望,以6-2/6-0的强势比分淘汰澳大利亚选手仙农-歌德斯顺利晋级下一轮。随后出战的中国选手郑洁和资格赛4号种子俄罗斯人谢夫多娃激战两盘,最后在2-6/6-1扳平盘分后,谢夫多娃因伤退赛,这样中国两朵金花都顺利通过了资格赛首轮,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黄金海岸赛是一项传统的澳网热身赛事,今年它吸引了世界排名第12位的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俄罗斯悍将佩特洛娃和萨芬娜,瑞士老将施耐德,新近换了个教练的以色列神枪手皮尔,以及希冀再夺大满贯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等一干好手参赛。此外,2007赛季最闪耀的黑马匈牙利少女扎维,以及中国一姐李娜和单双打都出彩的晏紫也将在此项赛事中正式复出,参赛阵容可谓空前强大。

  在四朵金花中,李娜和晏紫直接进入正赛,而郑洁和袁梦由于排名过低将从资格赛打起。在对阵形势看,郑洁和袁梦同分在下半区,很可能在第三轮相会,因此为一个正赛席位,两位金花很可能在新年“互相厮杀”。在成功晋级次轮后,袁梦的下一轮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后者直落7-5/6-2两盘淘汰乌克兰选手佩雷比尼斯成功晋级,郑洁的下轮对手是澳大利亚小将穆斯格雷,后者在一场国家德比中6-3/6-3淘汰了同胞莫里斯。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