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借霍普曼杯为澳网热身 小威期待复制07澳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12月28日报道,正在澳大利亚珀斯准备参加第20届霍普曼的美国女子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期待今年自己能够复制去年在墨尔本中心球场的辉煌时刻。

  去年,身材走样、世界排名滑至86位的小威廉姆斯出人意料的获得了澳网公开赛冠军。今年这位前世界头号女子选手已经把目光放在了自己的第九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上。

  “回到这里让我非常高兴。我和马蒂在珀斯会合作的很好。我们期待对手的竞争,”小威说。

  当然,美国人绝对不会轻易地在珀斯获得成功。由德约科维奇和扬科维奇组成的塞尔维亚对也是夺冠热门。捷克的伯蒂奇和萨法洛娃也将成为美国人的强劲对手。(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