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驾临狮城搅动年末淘金潮 巨星规格堪称网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01  足球-劲体育

  12月30日,在这个通常该举办跨年演唱会的黄金档期,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这个在亚洲可以和香港红磡体育馆相提并论的演唱会圣地,却大兴土木地变身为室内网球场,并不管不顾地把一众演唱会的安排推后……这一切,看起来实在有些疯狂,但场馆运营方却笑呵呵地介绍,“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莎拉波娃要来了。”

  12月30日,一场名为莎拉波娃现场秀的网球比赛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举行,和她对阵的将是在2007年有着不错表现的另一位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而且据主办方公布的消息称,在莎拉波娃结束新加坡之行后,她所留宿的酒店房间物品,除了马桶以外将全部进行拍卖。

  "人人都爱莎拉波娃" 虽然这话听上去总有些以偏概全的味道,但这个金发的漂亮姑娘的确没太多让人可指责的地方---如果把她比赛时的大叫声忽略不计的话。因为似乎就连老天都格外眷顾这个笑容爽朗的女孩,不仅让她拥有了海宁梦寐以求的身高和力量,还让她拥有了威廉姆斯姐妹所没有的可人容貌,甚至还给了她一副如簧巧舌---虽然只不过是20岁年纪,但这个看上去有些大咧咧的女孩,应对起媒体来却总是雍容大方并不失幽默感。就像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所说的那样,"玛丽亚,天生就讨人喜欢。"12月24日,莎拉波娃刚刚才和这个字字机锋的女主持一起做了一期圣诞特别节目,而30分钟的节目中,两人的笑声始终不曾间断。

  在那次谈话中,莎拉波娃也谈到了她即将开始的东南亚之旅,"先是新加坡,然后是香港,看起来我的确有些忙碌,不过新年旅行对我来说总是充满诱惑。"说完之后,莎拉波娃格格地笑得很是开心,或许是因为她已经想到,在新加坡和香港她不仅能疯狂购物,更有机会可以大快朵颐,"因为爸爸并不会跟我去新加坡,在那里我可以百无禁忌。"而为了讨好这个爱吃零食,并可以在新加坡暂时"逃离"严父监督的可爱少女,新加坡方面已经在指定酒店内为莎拉波娃准备好了丰盛的巧克力自助大餐---除开高额的出场费,承办者认为细心周到的服务也是取悦芳心的重要部分,"黑巧克力和低脂牛奶巧克力占大多数,而且并没有辅以任何高热量或是高脂肪的其他配料,那将会是可以安心食用的健康巧克力盛宴。"

  除开精心准备的美食,赛事运营方还策划了一个堪称网球史上的首次酒店物品拍卖---自28日抵达新加坡到31日启程前往香港,莎拉波娃在指定酒店所用过的用品几乎将全部如数出现在网络拍卖之中,而所得善款将被捐赠给慈善组织。此前这种疯狂的举动几乎只出现在足球圈,而且只有像是皇马、曼联这类豪门俱乐部,又或者五星巴西这样顶级的国家队,才"享受"过这种狂热追捧的待遇。

  而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他们对于此次拍卖很有信心,并宣称莎拉波娃具有的"不可比拟的号召力"将使得这次拍卖取得圆满成功。 9000元接近网球公主 虽然12月是网球选手们难得的长假期,但在2007年饱受伤病困扰的莎拉波娃却似乎已经腻烦了"休息"的日子,在整个12月,这个漂亮女孩的日程被排得相当紧凑。而现在,忙完了圣诞节后诸如为罗迪克的慈善基金会的义赛,以及一次广告拍摄,两个脱口秀节目录制等一连串在美国的通告之后,莎拉波娃将马不停蹄地赶往亚洲,参加她在澳网比赛开始前的"黄金热身赛"。"这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我对那里十分好奇。"谈起自己即将开始的亚洲之旅莎拉波娃很是兴奋,"我的经纪公司告诉我,在东南亚我也有很多疯狂的球迷,那里的人们对于网球也十分热衷。"

  随着职业网坛将亚洲作为重点区域进行培植,亚洲范围内的网球热潮从原本太平洋上的小岛日本迅速膨胀,现如今东亚、南亚、西亚乃至东南亚都有和ATP、WTA、ITF合作举办的赛事。而随着2009年职业网坛新的改革周期的到来,亚洲赛事的重要性将被进一步提升:中网赛事升级,上海承办ATP1000赛事,多哈接手WTA年终总决赛等等。这种变化,精明的经纪公司当然不会放过,各路人马都早早开始在这个广阔的新开发市场中投入大量精力,以期望能在今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抢得先机。像是今年年底举办的桑普拉斯和费德勒、纳达尔和加斯奎特以及这次莎拉波娃和查克维塔泽的一系列商业活动,就都是经纪公司所策划的大手笔。"在亚洲举办表演赛,因为能得到球员、市场、政府三方的共同肯定,所以目前是公司着重推广的重点。"负责这次莎拉波娃新加坡之行的当地运营团队负责人就这样介绍,"新加坡政府一直致力于将新加坡发展成为亚洲体育之都,所以对于这次活动给予了很多支持,网球协会也本着乐见其成的态度积极合作,目前的市场反馈也相当好,现在就希望球员也能充分享受在新加坡的日子。"

  据介绍,目前售价1800新元(9000人民币)的"贵宾冠军球会通行证",即可在内场近距离观看比赛,并在开打前受邀参加和莎拉波娃共享午餐、晚餐聚会的500张特别票,销售势头良好,"这就是活动成功举办的一个小小缩影,相信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还能得到更高的评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