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携爱子抵奥克兰备战 称苦练只为重返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前世界第一的美国网球名将达文波特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希望借即将开始的奥克兰精英赛作为返回到世界前十的跳板。

  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达文波特于北京时间12月27日抵达奥克兰,当然还带着她六个月大的爱子雅格。因生子远离了赛场近一年之久的达文波特于今年9月份复出,在巴厘岛网球精英赛上2-1苦战击败实力不弱的汉图楚娃夺得复出后首个冠军,并在随后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跻身半决赛,年底的贝尔挑战赛上达文波特获得所参加的三项比赛中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尽管这次的奥克兰精英赛达文波特是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出战,她依然充满了信心,“我的目标是要赢得这项比赛,我一直在苦练。我希望能在这里崛起,并在之后的大满贯赛事中与世界前十的选手竞争,看看我的位置究竟如何”。

  达文波特没有忘记自己球员之外的身份——母亲,她称自己的主要目标是要照顾儿子雅格,但除此之外她仍然有这能力可以在网球场上展开竞争。(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