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将抵狮城美女决战 除马桶外的私人物品都将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末,莎拉波娃将和同胞美少女查克维塔泽在新加坡打一场表演赛。据赛事官方负责人称,他们会组织一场慈善拍卖会,除了莎拉波娃在此期间用过的马桶和马桶坐垫,其他私人物品比如毛巾、浴衣都将用来拍卖。

  “虽然人们对莎娃在此期间使用过的东西会感兴趣,但我们希望做得高雅一点,所以马桶或马桶座圈我们不会拿去拍卖”。

  按计划莎娃将在这周日和查克维塔泽打一场表演赛,这也是这位前世界第一第一次来新加坡。谁料新加坡疯狂的球迷却不断地“出难题”,他们甚至希望能买到这位网坛美少女所用过的东西,比如马桶和马桶座圈。因此赛事方还是希望能尽量满足这些疯狂的球迷的要求,将组织一场慈善拍卖会。

  莎拉波娃将在周五抵达新加坡,将下榻坐落于河畔边的富尔顿酒店的总统套房,房价是4745美元一天。除了马桶和马桶圈,莎娃用过的其他东西如浴衣、毛巾、枕头和床单都将用于拍卖。至于拍卖会上莎娃贴身用过的这些私人物品是洗过还是未洗过的还不清楚。

  据悉莎拉波娃非常支持这次慈善拍卖,因为她深知这一善举会使很多人得到帮助。(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