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萨雷斯:奥运会非常重要 我还想获得一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2月21日电(记者赵凯 许云鹏)智利网球名将费尔南多-冈萨雷斯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憧憬,他希望能在北京获得一枚奖牌。

  冈萨雷斯21日接受智利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对他来说,北京奥运会“非常重要”,“我还想再在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冈萨雷斯与队友马苏合作,获得网球男双金牌。马苏还获得男单金牌,冈萨雷斯获得男单铜牌。

  冈萨雷斯素有网球“重炮手”之称,他目前ATP世界排名第七,是智利头号网球选手,不久前被评为2007年智利最佳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