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专家自荐执教费德勒 5大优势包括讨好米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罗杰-费德勒在前几周向全世界表明了他再也不想孤身一人走过08赛季,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教练,并且他正在积极寻找着。这是一件多么怪异的事情,因为在自己的调教下,费德勒拥有了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所以他为什么要解雇自己呢?这显然很不公平。不过既然这是罗杰本人已经表示了他的想法,自然来应聘者络绎不绝,而ESPN资深评论员皮特-波多就是其中的一个,以下就是他个人的自荐信。

  不管怎样,想要成为强大的费德勒的教练,并非一般人可以胜任,汤姆、狄克和哈利都不能完成这一任务,否者,费德勒早就聘请汤姆-格里克森、狄克-斯托克顿、海瑞尔-利维。想要为罗杰-费德勒寻找一位合适的教练,你必须要跳出这个大盒子,他需要有不一样的技巧和人格魅力,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念头会从我的脑海中闪过的原因,费德勒的最佳教练人选是--我(皮特-波多)。

  借如此具有声望的ESPN的官网宣布这样一个问题,这一切听上去像是哗众取宠,不过请大家相信我。我搜索了很多关于关于此类的自荐信(也包括费德勒本人的官网),不过我确信并没有什么可以使用的,所以首先请相信这是我个人的自荐信,而以下就是我所认为我具有的优势:

  1、我绝对没有任何经验。

  这听上去像是一种劣势,但请仔细思考一下。费德勒已经获得了一连串的大满贯桂冠,这看上去像是他已经不能再取得更好的成绩了,而所有你可以做得是改变他的获胜的方式,让他螺旋上升。如果罗杰雇用了我,至少他不需要担心改变他现在的前进方式和胜利线路。

  2、我会和米尔卡相处融洽。

  我们都很清楚,米尔卡的性格略显粗暴,不过她的粗暴却让最为温顺的费德勒成为了这个星球上最为杰出的男人。另外,米尔卡对于罗杰教练的冷淡也是出了名的,这点我也非常清楚,同时我也很赞成在这个浮华世界米尔卡的处世之道,作为一个已婚男士,我早已经习惯了去听从女人的摆布。我可以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陪同米尔卡观看各种各样的DVD,并且谈论着其他的教练,诸如古奇、吉米-康纳斯一类。我至少可以证明一点,比起一个典型的男子网球教练,我可以做更多。

  3、我几乎不懂打球技巧和战略方法

  有的时候,通过更为“清澈”的眼睛去看待事物(就像婴儿看待问题的方式),可以让你抓住事物本身,解决那些由专家的经验带来的迷惑。你们想不想只要要是罗杰用东方式握拍法去展现他无与伦比的正手会不会有更奇妙的效果?我不会害怕任何的尝试,直到有一天,你会看见费德勒用双手反拍击溃拉斐尔-纳达尔的一刻,然后高喊道:“谢谢上帝给予我波多。”

  4、我能够告诉罗杰怎么在红土上战胜纳达尔,确保他拿下法网桂冠。

  首先,我想请大家保证,不要像有些愚昧的记者直接把问题抛向我,“你怎样才能够做到呢?”你认为一个拥有健全思维的人会在此刻告诉你一些有用的答案吗?我甚至不会告诉费德勒他应该怎么做,至少要等到我们签署了那张契约。要是我现在就透露了战胜纳达尔的高招,我还有什么筹码去申请这份工作呢?

  5、我可以得到一份可观的薪酬。

  作为一个写手我不会很在乎金钱,我也不会在乎声望。做任何的工作人们都渴望得到更高的报酬,而我正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很明白一点,罗杰给予我的报酬一定会多于他上一个教练所得到的。另外,我并不想靠这份工作暴富,我想要做的是帮助罗杰成为一个比现在更为优秀的人。我的目标非常简单,我也不害怕把它公诸于世,我希望全世界的人有一天看到罗杰-费德勒都高呼:“哇,这个家伙居然可以同时把两个腿伸进裤子中。”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