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坛喜事一箩筐:瓦娃秘密结婚 辛吉斯新爱情缠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楠报道 最近网坛的喜事特别多,在宣布和女友辛吉斯分手不到3个月后,捷克人斯捷帕内克正在美国忙着和只有18岁的瓦伊迪索娃结婚;而辛吉斯也与乌克兰的石油大亨处于热恋之中,与此同时,网坛名宿埃弗特和高尔夫名宿诺曼宣布订婚。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佛罗里达巡回法院的一位公职人员透露说瓦伊迪索娃和斯泰潘内克在12月10日申请了结婚许可。报道中还指出,瓦伊迪索娃隶属于IMG(国际管理集团)的经纪人还未对此作出评论。根据佛罗里达州的法规,结婚申请只在六十天内具有法律效力,如果这不是假新闻,那么两位捷克球星将在澳网的时候完婚。而作为捷克裔的瑞士人,辛吉斯也并不寂寞,据悉,乌克兰石油大亨亚历山大·奥尼申科已经向辛吉斯表达了爱慕之情,最近这对情人正在巴塞罗那皇家俱乐部里练习马术。除了网球,辛吉斯最喜欢的运动就是马术。

  之前拥有18个大满贯头衔的克里斯·埃弗特15日在南非

高尔夫公开赛进行期间,宣布与高尔夫前世界第一“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订婚。

  埃弗特和诺曼都曾经结过一次婚,但是如今都已经

离婚。在过去的一年中,诺曼最终同意支付上亿美元,与他的妻子劳拉离婚,协议在9月生效;而埃弗特也在去年12月与她的第二任丈夫安迪·摩尔离婚,并且也花费了不小的离婚费用。

  埃弗特曾经是女子网坛18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得主。在诺曼与劳拉离婚闹上法庭,闹得沸沸扬扬时,劳拉就指责埃弗特勾引自己的丈夫。但是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合法地走到一起了。日前她向路透社记者证实了与诺曼订婚的消息。当记者问到她与诺曼什么时候举行婚礼时,埃弗特把左手无名指上戴的一枚大钻戒展示给记者看:“我们上周日晚上来到这里。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结婚,但是这是我的订婚戒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