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晚报:彭帅 别拿任性当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7  北京晚报

  记不清这是彭帅第几次因赛场外的纠纷而成了新闻人物了,想干吗就干吗成了她的“个性”,这也使她成了中国女网选手中的“问题人物”。我们无意评价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为,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彭帅的个性或叫任性已超出了底线。美国的大小威廉姆斯都有很强的个性,可她们在赛场上顽强的作风值得称道,赛场外也很讲礼貌。中国女网中,李娜性格也很直爽,言谈尖锐,但在国家荣誉和个人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她就很懂得什么是大局。

  彭帅的任性不仅是缺乏体育风度,而且已严重影响到她在球技上的发展。训练中,颇有天赋的彭帅就显得缺乏刻苦精神,此前她与张德培的合作失败也有这方面的原因。赛场上,彭帅比赛作风不够顽强使她的成绩始终徘徊不前,从一度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希望的女网选手,到现在依然停留在单打世界排名50名的成绩,进步实在不大。

  要想打好球,先要做好人。希望彭帅别再把任性当个性。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