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杯-纳班夺冠开走标致车 良好状态迎接08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16日消息,目前排名世界第9的阿根廷人大卫-纳尔班迪安在一年一度的阿根廷杯网球赛中获得冠军,他在决赛中以6-4/7-5直落两盘击败同胞摩纳哥,这也 是纳尔班迪安自2005年之后再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做为冠军的奖励,纳班将得到一辆标致Peugot 307的轿车。

  纳尔班迪安此前与摩纳哥有过两次在ATP赛事中的交锋纪录,这一次纳班又取得了胜利,纳班也延续了自己07赛季末的良好状态,纳班曾连续在马德里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击败世 界前两号选手费德勒和纳达尔获得冠军,纳班虽然在07年前3/4个赛季表现一般,但是凭借最后两站大师系列赛的夺冠世界排名重回世界前10,纳班07赛季全年的战绩只有31胜18负,经过07年底赛事的洗礼,纳班有理由在08年澳网大赛上期待取得更大的突破。

  摩纳哥在07赛季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两次在奥地利红土赛事、一次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赛获得冠军之后一度将自己的排名进入世界前20,摩纳哥07年的战绩为41胜19负,在辛辛那提的硬地与纳达尔一战也在先赢一盘并且优势明显的情况下迫使纳达尔退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