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彭帅因伤退赛 多次对裁判判罚不满影响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07年中国网球大奖赛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女单决赛在现世界排名第45位的彭帅和小花张帅之间进行。但令人遗憾的是,彭帅退出比赛与冠军擦肩而过。

  在这场令人关注的“双帅内战”比赛中,彭帅第一盘打得极为顺手,很快便以6-3先下一城。不过这一盘中发生了一点小插曲:第4局张帅占先时,边裁示意主裁张帅的回球为界内球,而彭帅则认为该球出界……相持不下,彭帅最终还是接受了裁判的判罚,张帅此时3-1暂时领先,不过彭帅后来居上以6-3逆转赢下第一盘。

  但是第二盘张帅打得极为顽强,以7-5艰难扳回一盘。关键的决胜盘双方打到2-2平,来到第五局彭帅的发球局,但前者因裁判的一个判罚再次表示了不满,从彭帅拿球拍敲打小墙的情况来看她的比赛情绪受到了影响。彭帅在和看台上的外教托马斯说了几句之后,然后跟主裁申请因感冒退赛。

  赛后紧接着就是女单颁奖仪式,但彭帅没有出席。

  (新浪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