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复出首战一举夺魁 携手晏紫中网大奖赛女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8:4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5日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在15日进行的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女双决赛中,伤愈复出的郑洁与晏紫搭档以两个6:3击败彭帅/孙甜甜,获得了她复出后的第一个冠军。

  郑洁/晏紫是在半决赛中击败季春美/孙胜男挺进决赛的,在决赛中,她们两人的表现更加出色,第二盘更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6局锁定胜局。

  首盘第一局,上述两对奥运组合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都连续两次成功破发,郑洁/晏紫配合十分默契,晏紫屡次以发球打乱对手的节奏,郑洁/晏紫很快将比分改写为5:2,虽然彭帅/孙甜甜最后利用发球局扳回一局,但无力破发,郑洁/晏紫先下一盘。

  第二盘,先发制人的是彭帅/孙甜甜,两度保发一次破发之后,她们两人以3:0领先,但随后局势急转直下,郑洁/晏紫仿佛大梦初醒,将局分追至3平,尔后再连下三局,一鼓作气以6:3取胜,夺得女双冠军。这是刚刚复出的郑洁首次参赛便一举夺冠。

  大奖赛之后,郑洁、晏紫、彭帅、孙甜甜等选手将回到江门继续冬训,直到本月底启程前往

澳大利亚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