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大奖赛彭帅两盘完胜孙甜甜 进决赛与张帅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中网大奖赛彭帅两盘完胜孙甜甜进决赛与张帅争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中网大奖赛今天开始进入收官阶段,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彭帅以6-3/6-3的比分完胜孙甜甜,成功晋级决赛。彭帅的决赛对手将是天津小将张帅,后者以6-3/6-0的比分淘汰浙江选手韩馨蕴,成功抢下决赛名额。

  今天是大奖赛冠军赛开赛第三天,男、女单打半决赛和双打决赛于今天同时进行。单打半决赛于上午10时同时开始,在首先结束的彭帅对阵孙甜甜的比赛中,彭帅以盘比分2:0,局比分两个6:3战胜奥运冠军孙甜甜晋级本届大奖赛冠军赛决赛。

  首盘开赛双方并未有哪方显示出优势,状态也处于一般,局比分在4:2和4:3的情况下双方还护互送了一个发球局。在此种僵持情况下,彭帅赢了对方一个发球局,以局比分5:3领先,后又利用自己的发球局6:3取得收盘的胜利。二盘刚刚开始双方便又彼此互送了一个发球局,比分1:1平。孙甜甜利用发球局和破发一局的机会暂时以3:1领先,然而,此后的彭帅突然来了状态,牢牢的牵制住了对方,打得很顺手,直追5局,再次将比分锁定在了6:3结束了比赛赛后孙甜甜谈及比赛时说道,自己首盘便不是很带状态,经过盘间修整,二盘开始打得还很不错,但是后来对方的出色发挥致使自己在后来的比赛中发挥很被动。

  彭帅以两个6-3战胜孙甜甜的半决赛在中心球场刚刚结束,同样来至天津选手张帅也以第一盘6-3和第二盘6-0淘汰了韩馨蕴,这样在周日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张帅和彭帅将进行“天津内战”。张帅与韩馨蕴首盘的比赛,在各失一个发球局的情况下3:3持平。但后来的比赛,双方几乎未见争夺张帅便以6:3拿下首盘。二盘开始韩馨蕴便接连丢掉两个发球局,0:4落后。接下来的比赛,韩馨蕴显得有些沮丧,张帅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对方,5:0领先,最终利用发球局的机会6:0完胜对方锁定胜局。

  (中国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