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对奥运组合险胜 携手胜利会师中网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6: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广州12月14日电 中国女网两对奥运组合郑洁/晏紫、孙甜甜/彭帅14日均拼到第三盘抢十,才艰难战胜对手,会师2007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决赛。

  这是大满贯冠军郑洁伤愈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虽然他的对手只是国家队小将季春美/孙胜男组合,但她的晋级之路却是一波三折。第一盘双方各有一次破发,一直拼到抢七局。郑/晏在5∶1领先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被对手翻盘。第二盘两对选手发球质量都不高,均被对手破发四次。但是,比赛进程几乎是上一盘的翻版。抢七局中,季/孙在4∶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慌乱失误,被郑/晏成功扳回一盘。经验丰富的郑洁、晏紫在决胜盘抢十局中没有手软,率先拿到4个赛点,保住了胜利的果实。

  另一对奥运组合孙甜甜/彭帅也是打满三盘,才在抢十局战胜张帅/谢颜泽。在女单比赛中,除二号种子晏紫以0∶2意外负于韩馨蕴外,彭帅、孙甜甜和张帅都顺利闯入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