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胜男险胜幸运失败者晋级八强 创比赛时间最长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04  中国网球

  北京时间12月13日广州消息 上午10时开始的女单江苏粱辰VS八一孙胜男的比赛成为今天开赛以来比赛时间最长的比赛,历时3小时12,最终,国家队选手八一孙胜男2:1险胜选手江苏梁辰。

  该场比赛首盘开盘,梁辰本届赛会的第二个挑战赛幸运失败者便死死的缠住了国家队选手孙胜男,首盘局比分一直相持到了5:5,孙胜男才抓住发球局机会以7:5小胜。二盘梁辰的表现让在场观众的眼睛大为一亮,虽有困难,却仍旧挣脱出了局分的相持的僵局,以6:4拿下第二盘。三盘双方一直相持到4:4,孙胜男才在破发的情况下,抓住发球局6:4取胜,甩开了梁辰这位幸运儿,晋级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