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感不佳照样荷包鼓鼓 棋逢对手莎娃一点超越魏圣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在对待金钱的问题上,莎娃是个挺坦白的女孩,她当着众人的面承认过,“谁都不会嫌弃它(钱)太多,也从没人限定一个人究竟该拿多少才好”。既然如此,对于能回归体坛第一富婆的宝座,想必莎娃也会会心地微笑。

  网球场上的莎娃与高球场上的魏圣美很有几分相似之处,一样赏心悦目,一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只不过后者年少几岁,前者则多拿了几座冠军奖杯。2006年末,魏圣美以2235万美元的年收入将莎娃从体坛第一富婆的宝座上“驱逐”了下来,而风水转过一轮后,俄罗斯美女这回总算舒了口气,扳回一城。在美国《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的25岁以下年度收入榜上,莎娃以2300万美元力压魏圣美(1900万美元),成为榜单上排名最高的女性。

  五十步笑一百步,如果是让那些专注于职业表现的评论员们来点评这一番风水轮流转,那么以上这句倒的确可能得其精髓。除了年初时还有些气势的澳网亚军表现外,莎娃的2007赛季简直就是在半疗养状态下度过的。当然,敬业的美女偶尔还是会卖力表演一番,只不过场合大多是在商业演出现场,又或者是和广告利益牵扯上关系的时候。无论是伊斯坦布尔那把由纯金制成并镶嵌

钻石的纪念球拍的展示,还是牵着条波美拉尼亚犬在晨曦的美妙烘托下款款走入镜头,向世人推广某款
数码相机
,总之其他所有的都只是陪衬,最后人们记住的一定是她那抹招牌笑容,然后美女的荷包自然也就鼓起来了。

  手感不佳的2007赛季,莎娃依旧在收入榜上笑傲网坛群芳,而魏圣美在这一点上的领会境界也是丝毫不输,甚至青出于蓝。无论专业球迷如何挑剔莎娃的不是,至少她还有两座货真价实的大满贯奖杯。至于魏圣美,除了在男女职业高球界的“两栖”行走外,无冠军少晋级的表现却依旧引来了成群结队的商业追捧,这一位的确堪称奇葩了。更何况,因为终于被梦想中的学府美国斯坦福大学接收,魏圣美在这整整一年压根就没好好打过几场职业比赛,难得的几次亮相还被伤病抢去了关注。所以说,以质拼量,这两位美人总算也是棋逢对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