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朵金花压阵单打 郑洁伤愈携手晏紫半年来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正在广州进行的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举行了冠军赛的单双打抽签仪式。虽然李娜已经抵达赛地,但她依然放弃了此次比赛。而因为脚踝手术近半年来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的郑洁将与老搭档晏紫携手征战女双比赛,这是郑洁伤愈后的亮相之战,而她则放弃了单打的比赛。

  女单方面,彭帅、晏紫、张帅和孙甜甜分别作为前4号种子首轮轮空。天津选手徐一璠以6∶2和6∶4击败了江苏队的梁辰,晋级本届大奖赛冠军赛,与彭帅同守上半区。女双方面,郑洁/晏紫再次“牵手”,将与孙胜男/季春美争夺决赛资格。天津组合张帅/谢颜泽以6∶2、6∶4战胜宋珊珊/刘婉婷,晋级四强,她们将与首次搭档的彭帅/孙甜甜争夺决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