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鲁晶晶三盘淘汰赵依静 晋级冠军赛四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21  中国网球

  北京时间12月11日广州消息 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第三轮比赛已进行了半日,下午3时结束的女单比赛第四场八一选手鲁晶晶战胜天鸿选手赵依静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晋级冠军赛,这样2007中国网球大奖赛挑战赛宣告结束,13日-16日冠军赛正式开始。

  双方的比赛曾几度进入了焦灼阶段,首盘开局双方便咬的很死,局比分在5:3之前鲁晶晶始终处于领先两局的优势之中。然而此时,天鸿赵天依的状态却突然的好了起来从3:5的被动中挣脱出来,直追4局7:5拿下了第一盘的比赛。二盘开局两人便直接进入了相持状态,彼此各不相让,比分交替攀升,直至3:3平。后鲁晶晶抓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的机会,一气呵成将比分锁定在了6:3取得了二盘比赛的胜利。

  1:0、1:1、2:1、2:2、3:2、3:3、4:3……6:3,三盘的比赛就像上面表现它的这一段数字一样让人眼花,虽然因为比赛时间安排的问题,现场没有太多的观众,但这盘比赛现场的气氛,却不亚于一场观众席上人头攒动的决赛比赛。三盘的比赛从头到尾都是处在相持的紧张之中,即便是鲁晶晶在决胜盘最后连拿三局6:3轻取比赛胜利,但每局的局内分始终相持的很紧,鲁晶晶的胜利并不想决胜盘的局分所显示的那样轻松,观众们的掌声、加油声、惊呼声、呐喊声足以证明了此场比赛的精彩度和质量。(中国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