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大奖赛 周弈妙次轮负头号种子无缘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0日电(记者段博 贾文军)2007年中国网球大奖赛10日进入挑战赛第二轮,曾获ITF“好运北京”站女单冠军的周弈妙以0:2败在头号种子徐一璠拍下,止步第二轮。

  两盘的比分为6:7和2:6。赛后,徐一璠表示:“周弈妙今天发挥得不算好,不过,自己赢得也很吃力。”今年19岁的徐一璠世界排名第310位,比周弈妙大三岁。两人在10月举行的“好运北京”ITF分站赛中曾交过手,当时徐一璠以1:2败在周弈妙拍下。而当时持外卡参赛的周弈妙则一鸣惊人,一路杀入决赛并拿到冠军。

  徐一璠是本次挑战赛女单头号种子,下一轮将与世界排名476位、18岁的江苏选手梁辰相遇,胜者将晋级冠军赛。

  种子选手韩馨蕴、鲁晶晶和宋珊珊也在10日分别战胜对手,闯过第二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