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前双打世界第1横行ATP元老赛 揽总决赛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人保罗-哈休斯,1994年曾高居ATP双打世界第一,1995年达到过个人单打最高的第18位的排名,他现在的一个身份是ATP“黑石”元老赛的 荷兰埃因霍恩站的赛事总监,12月9日晚,在伦敦皇家埃尔伯特大厦,哈休斯完成了ATP“黑石”元老赛总决赛的三连冠,这一次他在决赛中经 过决胜盘的抢10大战以6-1/6-7(3)/10-8击败法国人福盖特夺冠,今年41岁的哈休斯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世界40岁以上打网球的最厉害的选手。

  今年的ATP“黑石”元老赛比2006年增加了18%的观众,哈休斯本人做为埃因霍恩站的赛事总监在连续第三年进入总决赛的决战之后不无

幽默地说:“做为赛事总监,我当然希望约翰-麦肯罗、比约博格这样的名字出现在决赛中,但是做为球员我不得不尽力击败他们杀进决赛。”哈休斯今年在1/4决赛赛中就曾以6-3/6-2横扫7次大满贯冠军约翰-麦肯罗。

  今年的黑石元老赛包括最后的伦敦总决赛一共有12站,此前表现最好的是西班牙红土天王布鲁格拉,他惊人的拿到了前11站赛事的7个冠军,但是在伦敦室内赛场的总决赛中哈休斯在半决赛中以6-4/6-2横扫布鲁格拉。法国人福盖特一路上淘汰今年刚退役的鲁塞德斯基以及法国名将皮奥林打进决赛,但是决赛中哈休斯还是通过决胜盘的抢10赢到了最后。

  哈休斯说:“今天很完美,通过决胜盘10-8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你无法找到更接近的决赛了。我现在感觉身体很好,我依然很享受打

网球。我已经实现三连冠了,当听到有人说我现在和约翰-麦肯罗一样棒的时候,我感到受宠若惊。”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