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官网会员数突破15万 度假之余不忘答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在网球场上是绝对的统治者,在场下却是位优雅的绅士,行为举止无不透着成熟男人的风采和成功人士的风范,也正因如此,他的fans会深深地迷恋他。费德勒的官网日前已突破15万人的注册会员数,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费德勒本人于冬歇期间在个人官网上对球迷表达了自己的衷心感谢,摘译如下:

  我亲爱的球迷们,

  今天我的个人官网迎来15万注册使用者!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而我本人也非常高兴能欢迎本年度新加入官网的5万注册者,或许你还记得今年年初,澳网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拥有10万的注册用户了。第150000名加入者将会得到罗杰-费德勒亲手签名的日历。

  自2003年9月我的首个个人网站成立以来,回顾中间的那些岁月,平均每天有差不多100位球迷注册rf.com。能从个人网站得到球迷的大力支持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高兴,因为我的初始目标——给我的球迷与我互动、并分享我的快乐的机会能如此好的实现,我要在此向各位表示感谢。我将尽快向大家通报我的下一动态,就在圣诞节,我将告诉你们一切详细情况。

  目前我和米尔卡一起正在一个非常让人放松的假日海滩度假,好让自己释放下重压,再过几天我就会回家然后进行认真的训练。

  祝福你们,

  罗杰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