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娃带上600万豪华钻戒 结婚传闻再困网坛第一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今年,库尔尼科娃和恩里克之间分分合合闹得沸沸扬扬,但这两位似乎还乐此不疲,这不,当本周二库尔尼科娃带着一枚价值六百万的钻戒出现在狗仔队面前时,人们已经开始四处求证那位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是不是真的对库尔尼科娃求婚了。

  恩里克虽然在之前专辑宣传期间曾向媒体否认过两人之间的订婚传言,并且说他很享受两人之间没有婚姻的生活,不过,库尔尼科娃在于本周二在伦敦被拍到的一些照片上左手无名指赫然带着一枚钻戒。并且在那天里,这对情侣尽享了各种浪漫情节。傍晚时分,他们还在日本餐厅Sapporo Teppanyaki享用了有些独特的美食,如同杂耍一样的上菜方式让两人瞠目结舌。

  库尔尼科娃和恩里克之间长达5年的恋爱长跑经历了各种风雨,每年关于两人要分手或是即将步入殿堂甚至已经怀孕的传闻都会时不时的将世人的目光都吸引到网坛“第一宝贝”库娃身上。

  特别是在今年春天时,库尔尼科娃和恩里克再次有过分手传闻,但不久之后就被证实是恩里克宣传新专辑的手段。而很快,又有“密友”透露说库尔尼科娃已经怀孕,尽管恩里克并没有做好当父亲的准备,但他们还是接受了这个孩子。不过,当安娜在几个月之后穿着漂亮的

网球裙出现在表演赛赛场上时,她平坦的小腹轻易的击碎了这个传言。

  不过,不管传言怎样,库娃和恩里克两人到现在依然厮守在一起。也许库娃最新带在手上的那枚戒指意味着婚礼进行曲即将奏响,也许,那只是个提前到来的圣诞礼物。不管怎样,像现在这样拥有着这段甜蜜的恋爱也许才是最重要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