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携手纳班客串高球赛 一代球王惜败网坛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阿根廷日前举行高尔夫球公开赛,阿根廷体坛的顶尖明星纷纷亮相登场,其中包括“球王”马拉多纳和网球名将纳尔班迪安。

  除了马拉多纳和纳尔班迪安,在美国和新加坡举行的高尔夫球公开赛上接连夺冠的安赫尔·卡布雷拉以及世界头号马球高手阿道弗·坎比亚索也参加了第102届阿根廷共和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不过,对于这四位体坛明星来说,参加比赛能否夺得名次根本不是他们考虑的问题。卡布雷拉担任了这支明星队的队长,他不时指导其他几位明星打高尔夫球,纠正他们的错误姿势,帮助他们寻找最佳击球点。

  已具备了一定高球基础的马拉多纳在卡布雷拉的指点下,球技突飞猛进;可惜由于最后几杆没有打好,最后还是输给了纳尔班迪安。

  马拉多纳称,没想到自己在

高尔夫球运动上有这么高的天赋,看来现在转行当高尔夫球员还为时不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