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澳网现百年最强参赛阵容 男子前100选手悉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2月5日电 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出现该赛事103年历史上最强的参赛阵容——男子世界排名前一百位的所有选手和女子世界排名前一百位中的99名选手。

  三夺澳网桂冠的费德勒和2004年澳网冠军海宁将分别领衔男、女选手。女子世界排名前一百位的选手中只有排名第四十四位的俄罗斯人薇拉·杜舍列娃因右脚受伤无缘参赛。

  费德勒、约翰松、萨芬都曾获得过澳网男单冠军,海宁、塞·威廉姆斯、莫雷斯莫和达文波特都曾取得过澳网女单冠军。

  澳网组委会官员克雷格·泰利对这一参赛阵容感到兴奋,他说:“得知世界网坛的高手们悉数前来,真是个好消息。明年澳网赛场上将不仅有超级巨星,还将有具有潜力的新星。毫无疑问,比赛肯定会很精彩。”

  比赛将于明年1月14日至27日在墨尔本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