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查潘与性感环姐完婚 一见钟情写就完美爱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里查潘与性感环姐完婚一见钟情写就完美爱恋(图)
(点击看大图)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泰国网球名将斯里查潘日前与环球小姐格勒波娃喜结良缘,网坛“太太团”又添一位美人。

  26岁的娜塔莉娅·格勒波娃是出生在俄罗斯的加拿大美女,2005年荣膺“环球小姐”称号。斯里查潘在去年9月的泰国公开赛上与格勒波娃一见。

  钟情,相恋半年后,两人在今年4月宣布订婚。

  斯里查潘今年受手腕伤势的影响,成绩很不如意,抱得美人归可说是今年唯一的、也是最大的收获。前天,他们在曼谷的东方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乌多姆查克等泰国球员亦前来道贺。最特别的是这对新人在婚礼上不忘行善,将一对以他们为模特制作的小玩偶公开拍卖,为艾滋病人筹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