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决赛首日美国兵不血刃 迎来十二年第一缕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3:04  燕赵都市报

  第一天就2:0领先。12年来,美国队从来没有距离戴维斯杯如此之近,甚至罗迪克们几乎已经应该为自己准备庆祝的香槟了。

  美国波特兰,快速的硬地球场加速了俄罗斯队迈向悬崖的步伐,期待重振山河的决心则让美国男孩们明白了什么叫责任感,再加上半小时内抢空所有门票来到现场的1万多名观众,一切都已经为昨天的结果制造了最好的铺垫。

  面对去年同在戴维斯杯羞辱过自己的图萨诺夫,罗迪克拼了,他送给了对手25个ACE球,没有让对手破发一次,3:0。假如说罗迪克拼命是因为他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那么布雷克随后也爆发,苦战208分钟艰难取胜尤兹尼,就多少得感谢队长麦肯罗了。十几年前同为戴杯狂热分子的名宿麦肯罗,在赛前动员时言辞恳切:“12年了,是该拼命的时候了。”

  2:0领先,美国队几乎已经触到那座远离了12年的戴维斯杯了。按照规定,今天双方将进行一场双打比赛,美国队派出的是世界第一的布莱恩兄弟,这哥儿俩为了备战戴维斯杯甚至放弃了

大师杯。而俄罗斯队派出的,将是达维登科和安德列夫这对临时搭档。如果不出意外,今天一战美国队将提前将戴杯揽入怀包,让明天的两场单打成为垃圾时间。

  (本报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