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决赛抽签揭晓:俄单打弃用劳模 罗迪克打头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波特兰消息,2007年戴维斯杯决赛俄罗斯队对美国队的抽签最终揭晓。令人意外的是,俄罗斯队居然放弃参加了年终大师杯的俄罗斯头号男单达维登科坐镇单打,而只是将后者放在双打比赛中。决赛将在周末在美国波特兰打响,场地为室内硬地。

  周五(当地时间12:30开始)

  1 罗迪克vs图萨诺夫

  2 布雷克vs尤兹尼

  周六(当地时间12时开始)

  3 布赖恩兄弟vs安德列夫/达维登科

  周日(当地时间12:30开始)

  4 罗迪克vs尤兹尼

  5 布雷克vs图萨诺夫

  2006年的戴杯半决赛,俄罗斯队派出“沙皇”萨芬首位出场,结果3-0完胜美国头号男单罗迪克夺下宝贵的第一分。随后尤兹尼第二位出场,3-1战胜实力不俗的布雷克,第三场世界头号男双布赖恩兄弟3-0横扫图萨诺夫/尤兹尼,美国扳回一分但仍以1-2落后。第四场罗迪克对阵图萨诺夫,前者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进入决胜盘,长盘决胜中图萨诺夫17-15击败罗迪克、确保俄罗斯队以总比分3-1提前进入决赛,“屠夫”也赢得了戴杯英雄的称号。

  如果俄罗斯队能够成功卫冕,它将成为自1998年瑞典后,第一位在戴维斯杯上卫冕的国家。此外,由于俄罗斯队在9月已顺利捧起

联合会杯,因此俄罗斯队一旦卫冕成功,它也将成为自1990年美国队之后,在同一年接连收获戴杯、联杯双料冠军的国家。而如果美国队成功捧杯,也将打破近12年戴杯无冠的尴尬,这也是美国队自1992年以来首次举行戴杯决赛,那一年美国队3-1瑞典夺魁。(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