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肯罗呼吁美国人为戴维斯杯拼命 点出本队一大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本年度男子网坛最后的盛宴戴维斯杯决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12月2日举行,美国队将坐镇主场俄勒冈州波特兰纪念球场迎接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的挑战,美国队上一次获得戴维斯杯冠军还要追溯到1995年,12年前桑普拉斯率领美国队在莫斯科客场红土以3-2力克俄罗斯获得冠军。时间流转,来到2007年底的美国波特兰,“大嘴”约翰-麦肯罗表示到了罗迪克、布雷克和布莱恩兄弟为了戴维斯杯冠军拼命的时候了。

  约翰-麦肯罗说:“是的,我偏向于美国队,因为我自己是美国人,我的弟弟帕特里克是美国戴维斯杯队的队长,我相信美国队会夺冠。考虑到比赛是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快速硬地球场举行,我更加期望是他们拼命的时候到了,我们已经有12年没有拿到过戴维斯杯冠军了。”

  美国队单打主将是目前排名世界第6位的罗迪克和排名第13位的布雷克,两人在北美硬地的战绩一直不错;俄罗斯队的单打主将是世界排名第4位的达维登科和第17位的尤兹尼,两人在去年的美网都打进了四强,达维登科在今年的美网硬地再次进入了四强,但是在最近一场与罗迪克在上海

大师杯的交锋中以1-2失利。戴维斯杯决赛将进行四场单打,尽管美国队有主场之利,但是这四场比赛可以预期的将打的非常激烈和接近,也正因为如此,约翰-麦肯罗表示美国队手上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双打世界第一布莱恩兄弟组合。

  约翰-麦肯罗自己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上都曾经排名世界第一,他很看好布莱恩兄弟将成为今年戴维斯杯决赛的关键人物,约翰-麦肯罗说:“双打是关键,也是我们美国队的优势,他们俩是真正的双打组合,俄罗斯队的选手都是单打选手,他们是临时凑在一起打双打的,尽管布莱恩兄弟曾经输给过单打好手组合起来的柳比西奇和安西奇,但是俄罗斯人的双打显然没有我们这样默契。布莱恩兄弟打球很有激情,这对于全队来说都是很好的信号。”布莱恩兄弟为了专心休养备战戴维斯杯决赛甚至放弃了今年前往上海参加大师杯的机会。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