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周末参加马拉加表演赛 红土战神至今不得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30号到12月2号,在西班牙马拉加城将举行一场名为“国际网球大师赛”的表演赛。这场表演赛吸引了包括世界第二纳达尔,前法网冠军莫亚,大师杯亚军费雷尔,红土帅哥菲-洛佩兹以及智利明星尼古拉斯-马苏等选手参赛。

  据悉,来自马洛卡的纳达尔和莫亚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半决赛。根据赛前抽签,年终世界排名第5的费雷尔将在30号首轮对阵本土选手马丁-安达利亚,二人之间的胜者将和莫亚交手。19岁的马丁-安达利亚世界排名只有799位,但是这位颇具前途的新星在接受马卡报电话采访时指出,虽然费雷尔是个困难的对手,但是他会一如既往地赢得胜利。

  在周五的另一场对决中,本土帅哥菲-洛佩兹将和智利明星尼古拉斯-马苏交手,二人之间的胜者将和纳达尔争夺决赛席位,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此项赛事,决赛将在周日举行。据悉,在这场表演赛期间,今年宣布退役的前法网冠军科斯塔将被授予荣誉奖。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