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中厮杀3个半小时 小花周弈妙终获最后一正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24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昨天,难得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网球赛事的厦门观众亲眼目睹了这项赛事的激烈程度。虽然正赛还未开始,但是预选赛的紧张却已经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中国网球希望之星周弈妙与乌克兰选手布拉齐克之间的厮杀可谓一波三折,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打满三盘共33局,总耗时3小时29分钟,这其中还不包括因雨中断的近一个小时。这场比赛是此次赛事开赛以来耗时最长的一场比赛。

  第一盘,周弈妙以7比5胜出,乌克兰人不甘示弱,以7比5相同的比分拿下了第二盘,前两盘双方战成1比1平。

  一个小时后,决胜盘比赛因雨被挪至室内球场继续进行,一上来,双方打得较为谨慎,皆顺利保住各自发球局,接着,又是中国小花抓住对手一个双发失误带来的局点,率先破发;然而好景不长,周弈妙在之后自己的发球局亦同样一记双误赠与对手机会惨遭破发,场上局分2比2;但随后,中国小花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在第五局、第七局及第九局连续成功破发,最终以6比3拿下第三盘,从而三盘两胜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抢得最后一席正赛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